Sunday, November 24, 2013

我患上忧郁症-谁来帮助我?

    我患上忧郁症以后,谁来帮助我?信义会的会督或教会牧者领袖对我不闻不问,没有关心我的病情,没有在祷告和财务给予任何的协助。在我休养期间的几个月后,拨来一通电话就建议我“离开”事奉岗位。这就是所谓的“宗派教会”,让我失望。
   我患上忧郁症以后,谁来帮助我?是一些弟兄姐妹私下在爱心上的帮助——介绍医生给我;介绍辅导员给我;给我一些在祷告上的守望和经费上的支持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举目观看群山,我的帮助从哪里来呢?
    我的帮助来自创造天地的耶和华。
    祂必不让你滑倒,保护你的不会打盹。
    保护以色列的不打盹也不睡觉。
    耶和华保护你,在你身边荫庇你。
    白天太阳不会伤你,夜间月亮不会害你。
    耶和华必使你免受灾害,保护你的性命。
    不论你出或入,耶和华都会保护你,从现在直到永远。

    ~诗篇 121~

    ReplyDelete